舌繫帶切開今天李小小去剪開舌繫帶了 我跟小小爸一直都很緊張 因為小小沒有經歷過其他藥物 也不知道對什麼藥物有過敏反應 小小ㄉ阿公聽說從昨天就一直睡不好了 可是去到醫院才知道原來今天還有一位比小小更小ㄉ妹妹要作這一樣手術 相較之下我跟小小爸真是窮緊張ㄋ 昨天小小一直玩到11點才睡 早上報到時間是7:30 所以小小一大早就跟著起來了 他只要我不在身邊就會馬上醒過來 ..因為要手術ㄉ關係小小從昨天12點過後就不能喝奶奶跟水 嘴唇看起來很乾燥說 在早上5點左右他真ㄉ受不了半睡半醒地想拿他ㄉ茶茶喝 一直哀哀叫 我看了好難過就給他喝了一點水 到醫院也很老實ㄉ跟護士說..幸好沒有大礙...小小不知道今天他要幹麻 幫他換手術服 他還很開心ㄉ笑 我有幫他拍幾張照片被小小爸罵 不過小小到是笑ㄉ很開心 晚一點在上傳 他大概是7點半抱到 8點進手術房 只能一位家長進入安撫小小ㄉ情緒 看小孩子打針 或抽血最讓人捨不得 小小ㄉ一隻手因為找不到血管一直被醫生在裡面戳來戳去 後來還換手再來一次 我看了好想哭喔 更想罵醫生 .."技術太濫了ㄅ"..小小哭得很慘說 幸好今天在手術房裡ㄉ護士阿姨早早就看出小小ㄉ手找不到血管 所以就換腳打 一次就OK..當然小小還是哭 至少不是受罪得哭 這是比較安慰ㄉ事 ...在手術室裡小小一直很乖巧不吵也不鬧 也乖乖ㄉ躺著讓護士阿姨再身上貼磁片跟心跳觀察ㄉ儀器..在小小睡著後我就被請出去了 護士好像看出我心裡很難過一直對我說"一下子就好了 她們會好好照顧他ㄉ". .我記得小小第一次離開我身邊是因為'黃?"..我哭到不行..回到家還在哭ㄋ..這次我堅強了一點點 在恢復室一直死盯著螢幕看 怕漏掉小小出來ㄉ消息..這次小小很堅強比媽媽還厲害..回家還會現給阿姨看 ..也不會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307 的頭像
    zc0000307

    醫院看護

    zc000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