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聲音 上天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我今天座車的時候 聽到廣播突然想起 爲何有人的聲音  可以天生就生的這麼甜美及有磁性爲何他們的聲音聽起來就有如天籟般這麼美好及動聽這麼令人舒服及喜悅 『CARRIE』的聲音時在是另人聽不下去 天生嗓門大都不適合說秘密 因為聲音太大 旁邊的人還是聽的到我再說啥所以  更不適合說人家壞話了 在加上這幾年有抽菸的習慣 聲音變的更低沉 很像變性人在說話烏鴉在狂叫 你們可以幻想出 烏鴉狂叫的聲音嗎勸你們還是不要想下去了 保證你們晚上會做惡夢嚇醒 我想此刻一定有人會想問我 那  「你叫床的聲音勒?」哈哈 我當然會說  很好聽阿 只有在床上的時候好聽其他時候  都不好聽 害我都不能去0204 兼差說 氣死我了 我也要甜美的聲音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307 的頭像
    zc0000307

    醫院看護

    zc000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