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舌根李小小在明天也就是6/26要去醫院開刀了 原因市 "舌根連接太多"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這會怎樣 只是李小小ㄉ阿公一直很擔心他會語言遲緩 因為小小爸說話就是有點這樣再加上他找ㄉ很像他爸獃獃ㄉ樣子  幼稚園裡也有一個這樣ㄉ小孩 那是因為他ㄉ阿公是啞巴從小又是這位阿公帶大 所以這個小孩說話也就怪怪ㄉ了 生理上也有點隔代遺傳ㄉ因子 李小小ㄉ阿公擔心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佳里只有我跟小小爸 會跟他說話 小小爸說話會有時候大舌頭 小小爸去我家都不太說話 所以我爸都以為他呆呆ㄉ 哈哈 這真是美麗ㄉ誤會呀..這次我先帶小小去看耳鼻喉科(原來舌頭也是這一科ㄉ喔) 醫生是說有點啦 不過不割也沒關係 只是不能保證將來不會有問題 所以就幫我們轉診到彰基去了 彰基ㄉ醫生決定動刀不過現在的醫療很進步只要用雷射刀劃一下 不會流血傷口馬上收口沒有疼痛啦  我差點被我姐嚇死說 我姐說弟弟會痛3天要住院至少要一星期才會好 那是舊式ㄉ啦..不過因為小小才滿一歲 全身麻醉風險高 這才是我擔心ㄉ 因為小小太小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對什麼過敏 我跟小小爸已經決定在醫院住幾天確定麻醉沒有對小小造成後遺症才會離開醫院..希望一切沒事情 待會我們要帶小小去鹿港天後宮拜拜求平安 請大家幫我們祈禱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307 的頭像
    zc0000307

    醫院看護

    zc000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