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遊記之膠原篇曾經有一份真誠的CASE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客戶說你快簽 如果非要在這份CASE加上一個價錢,我希望是...億萬元... 唐憎曰:唉!唉!唉!大家不要生氣! 生氣是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 不要亂扔膠原錠,你看,我還沒說完,你把膠原錠又給扔掉了 膠原蛋白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那怎麼辦? 就算不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菲 小  妹 講 座*來分享一篇不錯的文章__行動才會有錢.機會不會從天而降                    利用時間→創造額外收入;利用科技→共享健康財富改變觀念才能擁有財富,只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麗的人生也才會有更多的財富真正的衰敗不是白髮和皺紋,而是停止了學習與進取人可以失敗,但不可以被擊倒如果你還在等待機會.那麼請你也一定要把握住這次機會..和我們一起成功!跟在他人後面走的人,絕不是在前進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只要你用心思考如何解決問題,所有的危機都會變成轉機只要你選擇改變,世界就會因你而不同我不想做得比別人好,我只想做得比自己還要好生命中最值得投資的是自己唯有聰明的你,透過你聰明的頭腦,好好思考一下囉! 大膽嚐試,小心求証。突破現狀,就是做你不敢做的事!能懂得堅持、永不放棄,不斷的學習與努力,把不可能變可能,我們叫它”無限可能”光靠努力是不夠的,重點是你打算怎樣努力勇氣是人類最重要的特質人類最大的潛力是來自於我們相信我們可以主宰我們自己的生活握緊拳頭時,好像抓住了許多東西,其實,連空氣都沒抓到!張開雙臂時,好像雙手空空,但是,全世界就都在你手心!跌倒了也要順手抓一把沙起來沒有失敗.只有自己放棄-天助.人助.自助夢想會實現,是因為努力去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307 的頭像
    zc0000307

    醫院看護

    zc000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